极度蔷薇

博肖CP粉,魔道书粉,磕羡忘,爱博肖,我的cp可逆不可拆,我大房二房都可,羡忘忘羡都会写,接受不了请自行避雷!

【无琑顾季】白色小夜曲 二十二(医生顾&电竞空)

二十二


远处江水在霓虹灯璀璨的照耀下,倒映出整座大桥的形状,从二十三楼望去,随着风拂过江面,江中的倒影竟比实物还要美上几分。这片美景映在季向空的眼中,他却像丝毫没有看到,只是紧紧抱着顾魏,下巴贴在顾魏的肩膀上,努力回味着顾魏所说的一切,像梦一样。

甩开门离开的那一刻,他气的简直快要疯了,可是没走几步,他就开始后悔了,如果他真的就这么离开了,从今以后两人,就真的成了陌路,想到这里,季向空心痛了,痛到不行,不,他做不到,明明和顾魏认识的时间并不久,他自己也想不明白,为什么就像中了毒一般,会那么那么喜欢这个人,他停下了脚步,季向空决定不走了,但是他刚才这么甩门离开,怎么好意思就这么回去,季向空皱着眉头,低下头却看到自己脚下的拖鞋,自己竟然穿着顾魏家的拖鞋离开了,季向空灵机一动,瞬间用这个借口说服了自己回去,可是他仍然忐忑,万一顾魏还是这种态度怎么办,他要怎么应对,他决定不想了,直接开门进去,大不了,就抱住顾魏,再捂上他的嘴,怎么都要把事情解释清楚,误会在季向空这里,绝对不能过夜。

季向空把心一横,输了密码就打开门,刚要开口,就看到顾魏坐在阳台的懒人沙发上,膝盖上一片红肿,季向空再也顾不上别的,就算顾魏打他,他也不会走了。

“顾魏,你是不是饿了?”季向空听到顾魏肚子里传来咕咕的声音。

顾魏扁着嘴在他脖颈中点点头:“我今天一天都没吃饭了。”

季向空心疼的摸了摸顾魏的额头:“这么忙吗,吃饭都没时间。”

顾魏把头歪了歪,还是不舍得离开季向空的肩膀,声音有些沙哑:“向空,我好累啊,我赶了好几晚通宵,本来今天早上的飞机就能回来,但是,这个蛋糕送的迟了,我又改了航班,下午才回来。”

季向空眉头皱的更紧了:“对不起,是我的错,我做东西给你吃,好不好。”

顾魏慢慢的抬起头,放开了季向空,温柔的看着他笑了一下:“你知不知道,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

季向空在心里快速回忆了一下,然后摇了摇头:“明天才是平安夜啊,今天是十二月二十三号,是什么日子?”

顾魏瞪大了眼睛,似乎有些失望,叹了一口气道:“唉!我家的密码是多少?”

季向空想都没想直接道:“851223。”

顾魏挑眉,示意他自己想。

季向空恍然大悟:“1223,十二月二十三日,摩羯座,今天是你生日?”

顾魏这才满意的点点头:“还不算太傻。”

季向空抱歉的看着顾魏:“我太笨了,你早就告诉我了,我竟然都没想到,差点错过了你的生日,顾魏,我今天是不是大错特错了。”

顾魏其实没有生气,但是他执着于今天回来,就是想在自己三十岁生日的时候,有最爱的人陪在身边,现在愿望成真的,他又怎么舍得生气呢。

季向空扶着顾魏站起来从阳台回到客厅,两人一起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了下来,季向空像是突然想到什么:“851223,八五,八五,八月五号。”一把抓住顾魏的手,开心的像个孩子:“是我的生日对不对?”

顾魏点点头,有些好笑:“总算发现了。”

季向空激动的把顾魏的手放在自己的唇边,轻吻了一下,继续道:“顾魏,对不起,这么晚才发现你的用心,这是我们两个一起过得第一个生日,我什么都没有准备,这样吧,我先去做东西给你吃,改天,我一定为你补过一个生日,你想吃什么?”

顾魏依旧是温柔的看着他,眉眼全是笑意,轻轻摇头:“我什么都不要,你就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,别的都不重要,我现在饿了,我想吃面,你做给我吃吧!”

季向空点头赶紧站了起来:“那你先休息一会,我做好了喊你,不许再工作了,也不许看手机。”

顾魏应下,季向空去了厨房,他在沙发上躺了下来,嘴角自然控制不住的上扬,真的就像梦一场,他们真的在一起了,又抬起身子看了厨房一眼,那个他朝思暮想的人,正在为他做饭,从前只能在梦中的情节,居然变成了现实,顾魏抑制不住满心欢喜,笑容未落便安心的睡着了。

季向空在厨房忙碌了一阵,做了一大碗热气腾腾的酸汤面,上面还卧了一个荷包蛋,酸汤味香气四溢,季向空端起碗闻了一下,好香。

季向空把碗放在餐桌上,转身看到顾魏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,季向空轻轻走到沙发边,拨了一下顾魏额前的碎发,手指轻轻划过英挺的鼻梁,停在了顾魏的唇边,季向空眼神看向顾魏那颗唇下痣,那颗痣似乎有一种魔力,吸引着季向空的目光,他俯下身子,轻轻的吻住那颗痣,虽然动作很轻,顾魏却还是醒了。

顾魏睁开眼睛就看到季向空的鼻子贴着自己鼻尖,温热的唇还停留在自己的唇边,季向空被顾魏突然睁开的眼睛吓了一跳,像犯了错误一般想要赶紧起身,却被顾魏一把抱住,加深了这个吻。

两人忘情的吻了一会,季向空就放开了顾魏,用额头抵着顾魏的额头,低声道:“一会面坨了。”

顾魏用手摸了摸季向空的唇,又亲了一下:“谁让你偷亲我的。”

季向空道:“不怪我,是这颗痣先动的手,我被它诱惑了。”

顾魏“扑哧”一声笑了,放开了季向空:“强词夺理。”

两人手牵手走到餐桌旁,顾魏看着这一大碗香气腾腾的酸汤面,皱了眉头:“好香啊,可是这也太多了吧,我吃不完。”

季向空对着顾魏一挑眉,指了指旁边放着的两双筷子:“我们一起吃。”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