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度蔷薇

博肖CP粉,魔道书粉,磕羡忘,爱博肖,我的cp可逆不可拆,我大房二房都可,羡忘忘羡都会写,接受不了请自行避雷!

【无琑顾季】白色小夜曲 二十一(医生顾&电竞空)

二十一


季向空把顾魏的手紧紧攥在掌心里,顾魏能感受到他手心的温度,心跳瞬间加速,耳朵有些微微泛红,红着眼眶一动不动的盯着季向空:“所以,她真的不是你的女朋友?”

季向空抬起另一只手,轻轻抚上顾魏的脸颊,上面还有未干的泪痕,季向空的心瞬间痛了一下,抹了抹泪痕:“顾魏,弥雅从来都不是我的女朋友,我活了二十多年,虽然没怎么谈过恋爱,但是我分的清楚什么是亲情,什么是爱情,我只知道,我现在心里有了一个人,我对他的喜欢毫无杂质,只有单纯的爱,我也只想让他做我的男朋友,我的爱人,顾魏,你可愿意。“

顾魏的心跳的更快了,眼泪再次夺眶而出,目不转睛的看着季向空湿润的双眼,那双明亮的眼睛里,只有他,顾魏笑了:“季向空,我也喜欢你,很久很久了。”

季向空也笑了,低了头笑了,又抬起头看着顾魏,突然一把抱住了顾魏,抱得很紧很紧,好像一松手,顾魏就会跑掉:“我是在做梦吗?顾医生,你掐我一下。”

顾魏被他勒的都快喘不过气了,但是还是觉得,幸福似乎来的有点太突然,他也有点不敢相信,掐他是不舍得了,不过,还有一个别的方法:“向空,你抱太紧了,我快喘不过气了。”

季向空听完赶紧松开了,捧着顾魏的脸道:“顾魏,你没事吧,我只是太开心了,有点不敢相信,我。。。”

季向空话音未落,突然就感觉到一个温热落在了自己的唇上,季向空瞪大了双眼,看到顾魏的鼻尖和自己紧紧的贴在一起,顾魏吻上了季向空,季向空瞬间觉得自己心脏要跳出来了,顾魏闭着眼睛,在季向空唇上轻吻了几下,刚要离开,季向空这才反应过来,勾着顾魏的脖子,把自己的唇又贴了上去,加深了这个吻。

两人闭上眼睛,忘情的吻着对方,没过一个,季向空推着顾魏倒在了沙发上想要继续的时候,季向空的腿碰到了顾魏腿上的伤口,顾魏疼的皱了眉一下咬到了季向空的下唇,季向空吃痛赶紧放开了顾魏。

顾魏喘了几口粗气,一只手抚上膝盖,另一只手摸着季向空的唇:“对不起,都流血了。”

季向空也不管自己的嘴唇在流血,赶紧撩开顾魏的裤腿,看了一眼伤口,似乎比刚才又肿了,但是好在没有渗血了:“还好,没流血,是不是很痛?”

顾魏摇了摇头:“不痛了,让我看看你的嘴。”

季向空毫不在意的摸了摸嘴,流了一点血,自己舔了两下嘴唇,还一直盯着顾魏的伤口看:“没事,倒是你的腿越来越肿了,要不然我们去医院拍个片子吧,万一伤到骨头就麻烦了。”

顾魏看着他笑了笑,双手捧起季向空的脸:“我就是医生,严不严重我自己知道,放心吧,明天就好了。”

季向空仍然半信半疑的看着他:“真的?”

顾魏挑眉:“季帅,你这是不相信我的医术,毕竟,我也是给你动过刀的人。”

季向空眨了几下眼睛,点点头:“好吧,那你别再这里坐着了,这里低,去客厅吧。”

顾魏摇了摇头,嘴角还挂着笑容:“你还没回答我,你都走了,为什么又回来了,也不敲门。”

季向空把头扭到一边,不敢看顾魏,支支吾吾的道:“我,这不是,听话嘛,你让我走,我就走了,没说我不能回来啊,再说,再说,我都没换鞋,你让我穿拖鞋走啊。”

顾魏把他的头又转了回来,对着自己,依旧笑着道:“是吗?这么听话啊,那你就这么把穿出门的拖鞋,又给我穿回来了。”

季向空被顾魏的笑容整不会了,不明白到底什么意思,心里有些发毛,干笑了两声:“呵呵,呵呵,顾医生,我一会就把地给拖了,然后把拖鞋给洗了,一定给你弄的干干净净的。”

顾魏被他的样子逗乐了:“好了,不逗你了,向空,你能回来,我真的很开心,是我的错,我刚才是气疯了,说了重话,我保证,以后绝对不会了。”

季向空摇了摇头,握着顾魏的双手,深情的看着顾魏:“我也有不对,我明知道你是在吃醋,我应该高兴才对,居然会被你气走,是我冲动了,我应该不管不顾先跟你解释才对,看到你哭,我心疼的简直想打死我自己,你放心,我以后一定跟弥雅保持距离,只抱你一个人,好不好?“

顾魏看着眼前这个深情又真诚的男人,他低头笑了笑,然后坐正了,道:“季向空先生,我,顾魏,今年三十岁,博士学位,副教授,华清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消化病学中心的主治医生,摩羯座,身高一八三点六,身体健康,家庭和谐,收入稳定,长相还算过的去,无任何不良嗜好,现在诚挚的邀请你,季向空先生,做我的男朋友,不知道你可愿意?“

季向空楞住了,他没想过,顾魏会这么正式的跟他说这些,直到顾魏用手在他眼前慌了一下,他才反应过来:“我,顾医生,我,我愿意。”

顾魏瞪大了眼睛:“没了?”

季向空发现自己竟然紧张了,深呼吸了两下,学着顾魏的口气道:“顾魏先生,我,季向空,今年二十四岁,狮子座,巅峰职业电竞选手,身高一米八一,没有不良嗜好,身体状况你比我清楚,收入不太稳定,也没有家人,我只有一颗心,心里面只装了一个人,他叫顾魏,所以,我季向空现在诚挚的回答你,我这辈子,只想让顾魏做我唯一的爱人,我愿意永远爱他,敬他,把他当做生命一样珍重,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都不会离开他。“

顾魏抱住季向空,把头埋进他的脖颈,轻声道:“向空,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的。”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