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度蔷薇

博肖CP粉,魔道书粉,磕羡忘,爱博肖,我的cp可逆不可拆,我大房二房都可,羡忘忘羡都会写,接受不了请自行避雷!

【无琑顾季】白色小夜曲 二十三(医生顾&电竞空)

(最近实在是太忙了,要做两份工作,但是不会坑的,放心吧。)


二十三


许是暧昧的氛围太醉人,许是蛋糕太甜蜜,吃饱喝足的两人,在阳台的懒人沙发上半躺着,季向空从后面环住顾魏的腰,把下巴垫在他的肩头,顾魏也顺势躺在了季向空的怀中,两人就这么靠在宽大舒适的懒人沙发上,紧紧依偎着彼此,谁都没有说话,却无比的满足。

“向空。”顾魏的手覆盖在季向空的手上,轻声喊道。

季向空反过来抓住顾魏的手,将他的手紧紧握住:“我在。”

顾魏安心的笑了:“这沙发好舒服。”

季向空挠了挠顾魏的手心:“难道不是我怀里舒服吗?”

顾魏道:“嗯,你怀里最舒服。”

季向空满足的用鼻尖蹭了蹭顾魏的耳朵:“我前几天买这个沙发回来的时候,我躺在这里睡着了,然后我梦到就像现在这样抱着你,你怀里还有一只大肥猫。”

顾魏抬手轻轻刮了一下季向空的鼻尖:“这算不算梦想成真。”

季向空用下巴蹭着顾魏的颈窝,摇摇头:“一半吧。”

顾魏扬眉疑问:“嗯?”

季向空道:“少了一只大肥猫。”

顾魏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:“那看来你的梦只能成真一半了,这里只有我,没有大肥猫。”

季向空抱的更紧了:“我欠你一份生日礼物,回头一定给你一个惊喜。”

顾魏摇摇头:“你就是我最大的惊喜了,我什么都不需要。”

季向空刚想说什么,手机铃声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,季向空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上面“孙哥”两个字出现在屏幕上。

“喂,孙哥。”

“向空,你在哪呢?”

“我,我在外面有点事。”

“你是不是把车开走了。”

“是啊,车我开着呢,你是不是要用车?”

“你把车停哪了,我刚才收到一条违规停车的罚款信息。”

“遭了,我把车停路边了。”

“赶紧去把车挪进停车位。”

“好好好,我马上就去。”

“好,顺便提醒你一声,明天早上还有几个赞助商要见,你不要回来太晚。”

“我知道了孙哥,我一会就回了。”

季向空挂了电话,顾魏已经坐了起来,去客厅到了两杯水递给季向空:“你把车停哪了?”

季向空接过水,像外指了指,一脸的委屈:“你家小区的路上。”

顾魏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给了他一个安慰的笑容:“快三个小时,那你应该庆幸只开了一张罚单。”

季向空撇着嘴像顾魏走近:“我该走了,要不然可能孙哥就要就收到第二个短信了。”

顾魏接过他手里的杯子,放在茶几上:“十点多了,快回去休息吧。”

季向空一把揽住顾魏的腰,把他搂紧:“不想离开你,想就这么抱着你,一直抱着。”

顾魏回抱住季向空:“那我们俩就抱着等第二张罚单吧!”

季向空被逗笑了:“我明早还要见几个赞助商,我得回去了。”

顾魏也舍不得季向空,又抱的紧了一点:“那你路上开车慢点,注意安全,到家发信息给我。”

季向空点点头,松开了顾魏:“好,你也早点睡吧,如果明天腿还疼的话,就去拍个片子吧,我忙完来找你。”

顾魏点头,又摇摇头:“我明天要去医院开个会,顺便把这次研讨会的内容跟院长汇报一下。”

季向空皱了眉头,有些担心:“你出去这么久,医院都不给你两天假期吗,明天是平安夜,我想和你一起过。”

顾魏握住季向空的手,让他放心:“本来是有的,但是我还有些工作要交代一下,要不然我也不放心,我尽量忙完早点走,好不好。”

季向空这才满意的点头:“那我走了,你不用等我信息了,早点休息吧,明天打电话给你。”

顾魏道:“我等下就去睡了,但是你信息一定要发,我明早会看。”

季向空应下,两人都依依不舍惜别了一会,顾魏把季向空送到门口,季向空不让他出来,直到进了电梯,顾魏才关了门回了房间。

顾魏虽然很累也很困,但是这一会,他却睡不着了,今天发生的一切,都像做梦一样,真的没想到,他和季向空就这么在一起了,真的在一起了,顾魏拿出他那个充满秘密的盒子,抱在了怀中。

季向空回去停好车就赶紧给顾魏发了信息,还配了一张在家门口的自拍,季向空知道顾魏收不到信息肯定不会睡的。顾魏靠在床上,听到手机的声音,拿起来一看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长按图片保存到了手机相册,这才锁上屏幕,安心的躺下睡觉。

第二天,季向空忙了一上午,见了两个赞助商,还有一个亲自到凤凰战队的基地,参观了他们训练的地方,也拿出了最大的诚意,愿意提供更好的训练基地和住宿环境,还可以迁就他们的训练时间,也没有过分的要求,这让他们几个有些意外。

顾魏在院长办公室待了一上午,把研讨会的内容汇报给了院长和几个院内领导,并且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,院长对顾魏很满意,希望顾魏下午可以参与到主任级以上的会议上,提出自己的一些方案和建议,供大家研讨。

从院长办公室出来以后,顾魏盘算了一下开会的时间,应该赶得及跟季向空一起吃晚餐,一早季向空就发来信息,邀请他今天去凤凰战队的基地,也就是季向空住的地方去吃饭,要亲自下厨给他做饭,今天是平安夜,季向空的队友们都各自有节目,只有他一个人,他诚挚的邀请顾魏来共进晚餐,一起过平安夜,顺便还可以来参观一下。

顾魏本来还有些忐忑,那次毕竟不是季向空一个人住,万一碰到其他人,要怎么解释,但是听到季向空说今晚就他们两个人,顾魏才放心的答应下来。

顾魏回到办公室打开手机,没等到季向空的信息,却等来了一个让他头疼的电话。

“老顾,我给你打了十几个电话,你终于接了,你的小男朋友什么意思,我给他这么好的条件,他居然拒绝我,他拒绝了我。”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2)